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语文实验工作室 > 成员风采

郭婷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昌平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郭婷婷,身为一名小学教师,她热爱自己的事业。在参加工作的这六年来,坚定自己的思想政治方向,定期学习党的各种文献,将自身修养与党性提高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及政策水平。她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有效地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布置的任务,表现出极好的组织纪律性,在与同事的交往中,她以谦虚好学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帮助和认可;在与家长的接触中,她注意方法方式,耐心细心地进行家校联系工作,深受家长欢迎。作为一名基层老师,在如今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发展很快的年代,自身的学识相当重要。所以工作以来,她不断学习,丝毫不敢松懈,坚持学习进修成为我工作学习中重要的一部分,相信坚持学习的她更有能力做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