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语文实验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朱亚燕获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应用成果现场展示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

清英朱亚燕获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应用成果现场展示一等奖

11292015年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高峰研讨和应用成果展示活动在广州肇庆圆满落下帷幕,清英外国语学校的朱亚燕老师参与赛课,荣获全国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应用成果现场展示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从全国各省市选送的500多个优秀录像课例的评选中精选出了111节精彩课例,于112829日在肇庆进行了现场展示,进行了总决赛的较量。来自北京、江苏、湖南等多个省市选手纷纷登台精彩献艺,一个个鲜活的个性化学习教学成果,为教育信息技术在中小学教育中如何有效应用做了很好的示范。

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竞争对手,我校朱亚燕老师积极准备,自信展示,利用Ipad引导学生在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里享受英语的自主学习和真实体验,灵动民主的师生互动下为学生搭建起学习支架,充分展示与张扬了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能力。课后,专家组成员对所有新技术支持下的个性化学习课堂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朱老师执教的《Holidays》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称赞,评审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员申俊教授给予了高度肯定:“朱老师的课堂处处充盈着她灵动的教学智慧与娴熟的技术运用能力。”肇庆市教育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李祥这样评价:“朱老师的课堂,教学设计巧妙,教师基本素养高,教育技术运用与学科教学完美融合。教师引导下的小组学习积极有效,个性化的学习方式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多元要求,凸显了学生主体……”专家的肯定与引领将成为清英人E路探索的最强动力。

理念,让行动更有效;技术,让教育更美妙。清英,这所国际化的学校,将在新技术支持下,积极实践课堂模式革新、学习方式的变革、教育质效的提升,用技术的革命迎接清英4.0新时代。

(清英外国语学校国际交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