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研究成果

Fly your dream fly with English——记全国青少年的能力大赛总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Fly your dream   fly with English

——记全国青少年的能力大赛总决赛

让学习成为体验美德,提升能力的快乐旅程。——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2014年暑期,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第五届外研社杯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暨英语新课程改革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一个舞台:演绎精彩、展示自我

本活动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翻译协会共同主办,旨在使青少年的英语学习不仅是掌握语言技能,提高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的过程,同时也成为丰富经历,磨砺意志、陶冶情操、拓展视野、发展个性,提高人文素质、建立全球意识和跨文化意识的过程,给学生提供一个发掘兴趣、弘扬个性、秀出英语、演绎精彩的舞台。

一份荣誉:激励自我、提升自信

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在各级比赛中,表现卓越,从最初的选拔赛到全国的舞台,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佳绩!在总决赛中共有五十多名清英学生获奖,奖项囊括了“电影配音比赛一等奖”、 “电影配音比赛优秀奖”、“英语小合唱一等奖” 、“英语小合唱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的光荣称号。荣誉的取得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体验成长的喜悦和乐趣,继而建立运用英语的自信心。

一段旅程:收获美景、体验成长

这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段旅程,事事处处皆美景,孩子们学会欣赏,提升能力,体验成长,收获自信。相信在“用自己的课程教与学”的理念指引下,孩子们定会更加努力学好英语、用好英语,走向世界,推广中国文化,用英语沟通世界,让清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清英。

 

【共勉】真正的成长在于:是否努力地实现自我,是否喊出属于自己的声音,是否活出属于自己的活法,是否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是否长成一棵叫做自己的树!

 

(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白牡丹 审核: 路瑾  摄影: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