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周慧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
 

周惠芬,女,本科学历,中国高级茶艺师、小学美术高级教师、中国南京名人艺术研究院理事、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她积极投身课改,主动实践课堂教学改革,开设的“七号课程”《茶文化》课程被评为“特色课程”;她善于反思提炼,多篇论文获省“教海探航”、“师涛杯”、“杏坛杯”、武进教育学会的一、二、三等奖;她勤练笔根,多幅书法作品和论文发表于《中国教育报》、《教师报》、《美术报》、《书法导报》、《武进日报》等刊物,作品入展“江苏省首届妇女书法展”、“江苏省第七届青年书法篆刻展”等。辅导的学生书法和绘画作品多人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发表和获一、二、三等奖。

艺术的熏陶,直观的点拨,艺术教育对学生素质发展至关重要,今后,她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茶文化、书法、美术的魅力,陶冶性情,提高审美能力和文化品位,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