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外教管理显智慧,中外合作同筑梦 ——记清英召开第二次外籍教师月度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高莉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外教管理显智慧,中外合作同筑梦
 
                                           ——记清英召开第二次外籍教师月度总结会
为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管理,充分发挥外教的作用,全力打造ILP精品课程,彰显外国语学校特色,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9月28 日晚,国际交流部在陈峰副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外教月度总结暨表彰会。25名来自美国和英国的外教们参加了会议,路瑾副校长,朱亚燕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回顾总结
陈主任首先就外教老师们开学第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外教老师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对每位外教老师各自教室的卫生和物品保管情况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每位老师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才让清英的校园更加靓丽。陈主任说到:每位老师的一言一行都是孩子们的榜样。在高素养的外教老师带领下,ILP的学生们沐浴在纯正轻松的语言学习氛围内,享受开放式的特色课堂。在ELE课程里,外教更是关注每一个孩子们的表现,给予每个孩子展示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课堂上充分建立了学习的自信心,敢于大胆用英语表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他们真诚的爱和鼓励。
表彰嘉奖
陈主任在回顾总结后,对其中8位工作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嘉奖外教们电影券,让外教老师的周末生活更加丰富。路校长和陈主任更加期待外教老师们能够把清英当成自己的家,快乐生活每一天;能够带着享受的心情走进课堂,走进学生的心里;能够提高我们清英学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开阔他们的国际文化视野,帮助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
殷殷期盼
外教团队是清英特色教学的重要力量,而国际交流部总是通过这样定期的交流和激励,全方位、全过程地协调、推动外教工作的能够有序地进行开展。这样的沟通和交流不仅提高了外教对清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在管理上坚持将严格管理与人本关爱集于一体。在这样细致的服务与管理下,我们的教学工作必会发展迅速,卓有成效,我们的学子也会在国际视野的熏陶下茁壮成长。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高莉 图:高莉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