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活动信息

细化分工 落实制度管理——清英召开外教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细化分工  落实制度管理

——清英召开外教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安全之责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规范对外教的管理,进一步强调校园安全、人身安全的重要性,96,清英外国语学校国际交流部召开了新学期外教安全工作会议,28名来自美国和英国的外教们参加了会议,路瑾副校长,陈峰、朱亚燕副主任出席会议。

Welcome

陈峰主任代表学校对28名外教老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问候了他们在学校的生活、工作。陈峰老师说:“If you need any help, please tell us. 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call us. We will try our best!

组长Cassidy说:“You did a lot for all of us. Thank you a lot.”他们还说起了第一天来到学校,看到放在床上的玫瑰花、巧克力和欢迎贺卡时心里的小小激动。落到实处的欢迎,发自内心的欢迎,让28名外教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Regulation

在安全工作会议上,陈锋老师就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向外教们做了说明,从校内到校外,从工作到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细化的解读。会议对于外教回校时间、进出校门登记制度进行了再强调;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再重申。

28名外教与学校签订安全责任书,外教组长Alisha保证说:“We will try our best to protect ourselves and also our lovely children!”当他们郑重地在责任书上签下名字时,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安全之责的重视,相信他们也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

Hope

对于国际交流部的成员们,外教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愫:有困难,找Cathy,中国妈妈帮你解决难题;课程上找Cherry,生活上找LilyChinese sister帮你排忧解难。所以对于她们提出的每一点要求,外教们都用心去记,用心去做。

随后,路校对外教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把清英当成家,享受在学校的每一天;希望他们把孩子们当成伙伴,爱他们,和他们一起成长;希望他们把清英人当成家人,可以互相倾诉,也可以一起分享快乐,共同努力。

外教团队是清英特色教学的重要力量,而对于外教团队的管理,对于外教安全的管理,国际交流部总是严阵以待,落到实处。每天一次的外教自查,每周一次的组内交流,每月一次的外教总结会议,都将管理细化,专业化。相信在清英这个大家庭里,在国际交流部的领导下,清英的外教团队将发挥最大优势,和清英的孩子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文:徐丹婷 图:常青 审核: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