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活动信息

Little ABC, I can say, I can write!——记清英二年级整班英语字母书写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马艳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Little ABC, I can say, I can write!

                                  ——记清英二年级整班英语字母书写比赛

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其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培养低年级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为其步入中、高年级的书写打下扎实的基础,本周四中午,我校二年级学生进行了整班英语字母书写比赛。

本次书写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热情积极、严谨认真地参与。整个比赛过程,同学们展现了对英语字母书写的浓厚兴趣。很多同学都写出了自己的特色和个性。他们的作品书写漂亮美观、整洁大方,具有一定的视觉美学效果,彰显出英语书写艺术之美。

评委老师们从作品卷面整洁、书写工整、无涂改痕迹;字母书写规范、书写合乎格式及手写体要求;字体美观大方等三方面进行了评定。大家纷纷驻足于一幅幅工整清晰、赏心悦目的作品前欣赏。

这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检阅了二年级学生英语字母书写的基本功,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学习、重视英文字母书写的质量,激励着学生们在平日书写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日后中高年级的英语学习夯实基础。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马艳 审核:魏晓宇 摄影: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