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前瞻性项目国际理解研究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情谊相融送温暖 沟通交流促发展——记清英外国语学校为外教送姜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情谊相融送温暖 沟通交流促发展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为外教送姜汤

题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作为常武地区率先开展国际教育的领头雁,致力于用最优质的外语教育资源服务学生。强大的外教资源是清英的优势和品牌,外教的加入让清英的外语特色更加彰显,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口碑。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外教们是幸福的,因为清英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温馨的家。

已是三月开春,但依旧春寒料峭。3月5日上午,在清英外国语学校的食堂里,外教们端着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喜笑颜开。

连日来,持续的多雨低温让人感觉很不适应。奚校长心系外教,一大清早便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为外教准备了热腾腾的姜汤,为他们暖身驱寒。一杯姜汤,一份关爱,一缕温情。虽然只是一杯小小的姜汤,却体现了学校对外教们的如家人般的关怀。不仅如此,在寒假中,学校为住校的外教们提供舒适满意的住宿环境、健康可口的饭菜、安全的出行攻略;平日里,校外事办更为外教的课余开设了中国文化课程体验,让外教们了解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动溢于他们的脸上,相信外教们已将这份爱放在心底,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清英,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学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增加学生对国外文化的了解。

关爱他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身在异乡的外教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更是体现了我校作为东道主的礼仪,也是希望外教能在良好的氛围中快乐生活、快乐教学,协助我校在外语教学中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后记:种下希望,播撒幸福,收获快乐。

将爱放在心底,用心、努力地工作,并将这份幸福传递给身边每一个需要温暖的人……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摄影:常青  撰稿:李婧 审核: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