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我和我的清英——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单车节暨毕业典礼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我和我的清英
——清英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单车节暨毕业典礼报道
我,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
我,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成长
我,在同学的爱心帮助下,快乐成长
我,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幸福成长。
和风席卷,流火七月。7月3日,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我和我的清英”第三届单车节暨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六年级老师、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庄严而隆重的毕业典礼上,六年级毕业班的孩子们一起回顾了六年来的成长历程,他们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付出,在现场,他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同学间真挚的友情,体会到了身为清英学子的荣耀,整个过程隆重而又感人。
第一篇章   毕业行礼:情系清英 畅想未来
3日下午1:30分,一声嘹亮的哨声拉启了“清英第三届单车节”的序幕,校长室代表马曙辉校长和2名教师代表骑上单车,为我们的孩子领航护航,24名清英毕业生代表在马校长的引领下,跨上单车,快乐起航。本次单车节意义非凡,寓意深刻,因为学生们已到了国家法定的骑单车年龄,也意味着学生要开始学习独立生活了,今后要在父母和老师的领航和护航下,带着梦想与自信,勇敢与执着跨上单车远航了。相信清英的孩子都会从这里远航,向幸福出发,向着成功前进。
第二篇章   荣誉时刻:点赞清英  点燃梦想
在轻快活泼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奚亚英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即将走出校园的清英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任课老师、全体家长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这六年是清英学子和善向上的六年;这六年是清英学子独立自强的六年;这六年是清英学子探索求知的六年;这六年是清英学子创造协作的六年,六年后,他们学会了生存,学会了求知,学会了做事,学会了合作,他们的身上洋溢着正气、大气、雅气、灵气。而后壮亚芬副校长宣读了三好学生名单,主持人宣读了清英2015届“十大优秀毕业生事迹,校领导为表彰学生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为了回馈母校,表达感谢之情,全体六年级学生捐赠给学校善石1块,书画一幅,红枫树两棵,图书700册,并且将自己在校演出时的话剧节服装留给了学弟学妹们。宋梦瑶家长捐赠单车一辆,温馨的一幕幕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第三篇章   快乐成长:感恩清英 点创未来
随着悠扬的音乐,跟随着一段短片《我们这六年》,在场的家长、老师和学生们一同回顾六年来学生们成长的点滴。孩子们深情地用朗诵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的感恩之情。他们的心里,有许多想对老师说的话,听,他们正在深情地诉说:“六年来,我们的一路成长离不开学校、老师的关爱,我们与清英缔结了深厚的情谊,……”毕业生们如歌的语言,诉说着对母校深深的依恋,对恩师款款的浓情……六(4)班小品《爱的诗篇》,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与老师间发生的感人的一幕幕;学生代表以书信的形式表述了自己对父母对学校地敬意与谢意。教师代表则是以诗歌的形式语重心长地寄语毕业班的孩子们,祝愿他们能一帆风顺。
第四篇章     毕业远航眷恋清英 载梦前行
随着校长庄严地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满怀着喜悦与憧憬,整齐地排着队伍,依次从校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从台下走到台上,最长不过五十步的距离,然而完成这个“长度”,同学们用了六年。一纸纸证书,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硕果,凝结的是老师的耕耘、同学的勤奋;一张张小学毕业纪念册,记载的全是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拨穗礼成,毕业生们转身面向观礼的师友和父母露出灿烂的笑容,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甘心成为他们的衬托,看着身旁的桃李,欣慰之情溢于言表。最后,毕业典礼在《we are friends》的歌声中走向高潮。清英承载着梦想,更记录着成长,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优雅帅气的衣服,同学们进入了毕业典礼最后的宴会环节,大家登上舞台唱出热情,舞动身姿,一起high了起来!在缤纷宴会中同学们感谢师恩,互道珍重,依依惜别
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祝愿清英外国语学校206名毕业生踮起脚尖,唱响毕业,放飞梦想,乘风破浪!像雏鹰一样展翅飞翔,飞越童年,成就未来!
感恩是一杯美酒,
感恩是一曲颂歌。
感恩,让我们满怀希望。
感恩,让我们奋力前行。
感谢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无私的关爱
感谢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明哲的智慧
感谢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真挚的友情,快乐的希望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刘敏 审核:壮亚芬  摄影: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