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家,甜蜜的家-——清英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家,甜蜜的家

­——清英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时间就像一位魔法师,转眼一个学期结束又结束了,学生们收获着知识的同时,收获着快乐和满满的幸福。20157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清英的孩子们带着无比兴奋和期待的心情走进了校园。他们兴奋的是紧张而快乐的学习生活将暂告一个段落,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期待的是经过一个学期的辛勤耕耘,今天就要收获芳香甜美的果实。

上午830 ,我们齐聚梦工厂,举行主题为“家,甜蜜的家”休业式。三好学生、品学兼优、四好少年等学生代表全程参与,大家共同经历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忆·甜蜜瞬间

清英大家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更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活动开始同学们一起通过视频回忆本学期所有的精彩活动:不论是“中国文化节”,还是“阿福童日活动”,或是自信大方的“话剧表演”……精彩瞬间,仿佛把清英学子带回时间隧道,感受着生活在清英那份浓浓的幸福!由社团表演方言秀节目精彩纷呈,闪亮全场。随后,自治委员会学友合作社社长宣言,副社长赵景怡宣读对“优秀学长”的表彰决定。

享·甜蜜事儿

清英就是一个大家庭,家中有你又有我。一阵掌声中,孩子们用音乐剧《最甜密的那些事儿》把在清英的甜蜜故事与大家分享。本学期我们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同学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依然能做到认真学习、积极帮助他人,成绩、品德优秀。最后,自治委员会秘书长高炜宣读对三好学生的表彰决定。

品· 甜蜜硕果

一首动情感人的诗朗诵《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把休业式推向了高潮,在清英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清英的生活多姿多彩,清英的老师独具魅力,我们都生活在这个甜蜜的大家庭。最后,自治委员会会长王梦洁宣读“省市四好少年”的表彰决定。

阅·甜蜜书香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们在清英和老师一起阅读,共同成长。在暑期来临之际,我们又应如何传递家庭阅读这根接力棒呢?学校特邀请了杨沐轩的外公、妈妈来校来讲讲他们三代人的阅读故事,相信在他们三代人的引领下,我们所有清英人都会一起读书,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怡·甜蜜暑假

暑假快到了,假期中,最重要的便是“安全”。有了安全,我们的假期才会变得更加快乐。为了让师生更好地度过暑期,由社团成员为大家表演安全情景剧,通过情景剧,让孩子们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假期里不仅要注意安全,也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希望同学们都会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充实的暑假。

最后,由自治委员会会长王梦洁同学为大家部署清英寒假生活指导意见,少先队为队员们准备了丰盛的“五彩暑假生活套餐”。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每位学子再一次的成长。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放飞梦想,实现梦想。我们相信,清英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关心下,在爸爸妈妈的爱护下,必定怀揣梦想,必定都是一颗颗闪亮的星星,收获着“快乐童年幸福梦”。

(撰稿:谭宇翼  摄影:常青 审核:壮亚芬)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