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你我同携手 大美清英人——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你我同携手 大美清英人

——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7月8日,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我和你”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梦工场隆重拉开帷幕。总结表彰中,洋溢着清英家园的温馨,涌动着教师成长的幸福。

同绘·幸福的时光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教师之歌《超越梦想》在清英的梦工场响起,全体清英人用歌声表达对教育的坚守、对学校的挚爱、对梦想的追寻。接下来,各级部老师一展才艺,把真心策划,将精妙创编。小品《取经路上的我们》将经典创新演绎,将人生的“真”直抒心意,将清英女教师的骄傲彰显无遗;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书写了清英人同舟共济的日子,表达了清英人对教育的理想;脱口秀《百家笑坛》风趣幽默的演绎,不仅给各位老师带来欢笑,更演绎了清英人美丽每时,魅力每刻的风采;联唱《我和你》让追梦前行不再形单影只,让清英一家人汇聚一堂,演奏一曲团队交响曲;相声《兄弟,别闹!》精彩讲述了兄弟之间那无坚不摧的情谊,同事之间如手足的亲情;歌曲《踏上成长路》用最炽热的心,共同进取,点燃教育梦想,创造清英奇迹;ILP部情景剧《You and me》中将唐婧霞老师在“杏坛杯”的舞台上和各位清英同事,一起努力不懈,披荆斩棘,精彩亮相,努力实现自身“清英梦”……

共唱·无悔的付出

本学期,清英建立超越合作的奉献关系这一教师团队文化,以奉献践行师德,以质量关爱学生,专心于教育教学,潜心于个人成长,醉心于课程改革,凝力于学科质量,奉献于学校发展……他们心怀学生,心系清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自觉成就了学生,成就自我的成长。大会对本年度“阅读点灯人”、“优秀教师义工”、“优秀通讯员”、“优秀教研组”、“优秀备课组”、 “优秀级部”、“特殊贡献团队”进行表彰。会上采访了优秀义工代表丁冬雅、王芳老师,两位老师分享了毕业班教学中感人点滴,让全体教师感同身受。

齐创·共同的未来

王岚副校长对教师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她以《出发,是为了更好地归来》为题,诗意地提醒每位教师自由地定义假期的品质,惬意地享受假期的格调,温馨地拥有亲情的温暖,热烈地书写成长的模式。让暑假时光在美好、纯净、清新、温馨中悄然度过,清英期待每位教师更好地归来。会上,校长室为每位教师赠书,希望老师们在假期带着充电器上路,带着思考行走,让假期的每一天在浓浓书香中度过。

回首过去的一学期,全体清英人满怀豪情,注重发展,关注效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是明天成功的阶梯!相信在全国名校长奚亚英校长的引领下,清英人将以更昂扬的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豪情谱写清英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常青  文:高波 吴瑶  审核:朱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