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六年级学生励志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你鼓舞了我

——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六年级学生励志大会

扬帆,为了寻找最初的方向;启航,人生路上一路阳光。今天我们为你们喝彩;明天,你们还清英一份荣光!

一直以来毕业班的教育教学都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同时鼓励六年级全体同学端正态度,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小学毕业生,316日下午,我校在梦工场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生励志大会。

大会在励志短片《永不言弃》中拉开了序幕,短短的8分钟让孩子们陷入了深深地沉思,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坚定了行走的步伐。会上张文艳副校长做了毕业班动员讲话,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班同学要充分认识小学复习阶段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感恩父母老师多年来的付出;希望同学们明确奋斗的目标、树立坚定的信心、采取科学的学法,合理的安排时间;希望毕业班的全体教师群策群力搞好毕业班复习迎考工作,为孩子们托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希望大家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刻苦钻研,主动学习,为低年级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小学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许新征主任在会上宣读表彰了在近阶段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她在讲话中激励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勉励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吸取教训,坚定信心,迎头赶上。大会中学生代表冯同同、王艺珊、陈路遥等同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各班家长朋友们虽然没能到场,但也精心准备了一段段录像,表达了家长对同学们的祝福与鼓励。

此次励志大会,增强了六年级学生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全体毕业班课任教师也是一种激励。大家慷慨激昂的发言更激发了全体学生必胜的决心与热情。最后,动员会在全体六年级师生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会场上响起了振奋人心的宣誓,同学们怀揣父母双亲的期盼,肩负老师、母校的厚望,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这震耳欲聋的宣誓,表达了孩子们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有了全体六年级师生的凝神聚力,我们一定会再次谱写清英新篇章!

(撰稿:张文娟  摄影:常青  审核:高波、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