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我的典礼我做主 我的舞台我绽放——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谭宇翼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我的典礼我做主  我的舞台我绽放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新学期开学典礼

题记:

清英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

清英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最美的童年;

清英是一句诗,诗里有我们美好的希冀。

时间过得很快,鞭炮声声还犹在耳边,快乐的寒假已经结束,在浓浓的中国文化节氛围中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3月5日中午,孩子们齐聚清英梦工厂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我的典礼我作主,我的舞台我绽放!”本次开学典礼由学生自治委员会成员策划、组织,孩子们在典礼上展示了自己在假期学习和生活中的学习成果。

寒假生活乐羊羊  大家一起来分享

一段精彩的喜羊羊贺舞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在学习咨询部唐老师的寒假生活总结中,她向全体同学介绍到:这一个假期,每一个清英学子都在用自身言行宣传着学校,宣传着自己。宣言走上了常州市少儿网络春晚的主持舞台;黄俊胜参加了优漫卡通频道春晚的录制。这一个假期,清英学子更是玩转了创作乐园,二年级庄金一同学通过图画的方式将不同地方不同春节的习俗画了下来;王烨琦制作大量手工发饰送给朋友和亲戚……每一个同学都沉浸在创作带来的乐趣中。寒假虽然短暂,但大家过得丰富、充实、快乐……

风采展示美羊羊  我们大家都很棒

简短的总结过后,便是孩子们大显身手的时刻。首先,现场播放了我校32位同学寒假中赴上海参加第十五届魅力校园春节大联欢的演出盛况,同学们纷纷被他们精彩的演出所深深吸引,他们的努力化成了汗水,他们的付出见证了我们清英学子的不断成长。部分学生代表更是走上舞台向大家展示他们的假期生活,现场烹饪,小厨师们走上舞台展示他们的厨艺,烧的番茄鸡蛋汤特别美味,参加开学典礼的同学品尝后竖起了大拇指。五年级的同学现场制作气球玩偶,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活灵活现,生动有趣。现场精彩的戏剧表演、萨克斯演奏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几近专业的演唱水平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赞扬。还有一幅幅字画,更让人赞叹不已。表演结束后,寒假小明星们更是从自治委员会会长手中接过了那载满收获的奖状!

清英在课程改革中为孩子的成长、成长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他们将来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使学生拥有更自由的选择权。孩子自主策划,自由展示,我们只需要给他们一个舞台,他们必将让我们看到最闪亮最耀眼的惊喜!在课程改革的历程中找到支点、形成特色,展现一个个独特的清英学子!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谭宇翼 审核:壮亚芬 摄影: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