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传媒工作室 > 活动信息

你鼓舞了我——清英举行年度总结表彰会暨新年团拜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次数:

 

 

你鼓舞了我

——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年度总结表彰会暨新年团拜会 

201525日上午,清英校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全体清英人及教师家属欢聚梦工场音乐厅,召开了主题为“你鼓舞了我”为主题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你鼓舞我:一起超越梦想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教师之歌《超越梦想》在清英的梦工厂响起,全体清英人用歌声表达对教育的坚守、对学校的挚爱、对梦想的追寻。激昂澎湃的专题片《出彩,2014!》细数了清英跨越的脚步:区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中的高分通过;区素养调研的再创佳绩;市语言文化课程基地的顺利通过;三大省级课题同时开题;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的获得;全国新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特色教育示范单位的佳绩频传.......学校走上了科研领航、课改启航的新时代。2014年,清英用课程重新定义学校,教师们创造了“第七号教室”的奇迹,自信地走上各级展示舞台。奚亚英校长应邀赴多个省份讲学,清英课程改革品牌影响深远。儿童邮局课程被《中国教师报》推荐为2015年度最具创意28个课程之一。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对积极投身课程改革的教研组、备课组、课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对首批特色教师及特色课程的表彰决定,激励教师坚定不移地走在“用自己的课程教与学”的路上。

你鼓舞我:一路播撒芬芳

一路走来,清英人相互支持、抱团成长、拔节向上。各年级组以不同的形式创意进行级部总结:《超级演说家》《想把我唱给你听》《英雄嚷嚷清英会,大音希希二年部》《清英梦想秀》《清英故事多》《春暖花开》《扬帆远航》,或诙谐或感人或激情,相声小品载歌载舞,总结过往细数成长,把现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首位特级教师的产生,12位教师在五级梯队的拾阶而上,近300篇论文的发表获奖,18位教师在全国省市区赛课获得一二等奖,清英人用信念守护梦想,用行动刷新成长。年度新人奖激励着教师们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我。十大温暖校园人物、十大最具正能量传递者、十大敬业奉献奖、十大和善家庭,领奖台上保安、清洁工、教师等一位位普通而又不平凡的身影让会场洋溢感动。

你鼓舞我:一同再创辉煌

在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上,奚亚英校长为每一位清英人送上新年寄语。她深情地回忆“用课程重新定义学校”的携手追梦时光,从组织机构改革到课程设置优化,从师生飞速成长到学校跨越发展,八大项目实现了八大突破。奚校长借用“羚羊挂角”这一成语送上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愿,期待清英人顺生命的自然之道,悟教育的无痕之妙,静心于教育沃野,与自然为伍,与常识为伍,与真理为伍,与儿童为伍,书写清英教育更美的篇章。团拜会在充满激情、充盈感动的《你鼓舞了我》中拉上帷幕,而相互欣赏、相互鼓舞、相互激励、相互扶持的温馨画面也留存记忆、留驻经典。

迎着2015的冬日暖阳,期待春的气息、遥想夏的热烈、预约秋的收获、静待冬的沉思,我们将带着梦想出发,带着激情上路,带着勇气远航,超越过去,超越期待,超越未来!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行政服务部  图:常青  文:高波  审核:朱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