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学习工作室 > 研究成果

2014年E学习工作室工作思考(个人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强小英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
 

2014E学习工作室工作思考(个人计划)

姓名

强小英

学科

  语文

我的学期目标

(思考我想在E学习方面最想达成的目标)

 

能够熟悉APP软件,灵活运用于课堂,服务于课堂。

能够借助研究的机会,积极撰写有关E学习方面的论文,争取投稿或省市级奖项。

 

阅读

(希望读到哪些E学习方面的书)

我想阅读现代教育技术在语文学科教学中的应用有关的书籍,更好地运用技术服务课堂!

 

学习

(希望到哪些地方、向哪些名师、教授去学习、听课、讲座等)

 

先从身边学习,然后向常州地区有关技术人员学习,等自己慢慢熟悉掌握再向更高层次的名师学习。

技术

(想研究E学习哪些方面的具体技术,我们团队的技术可应该是最高的哦)

我想研究APP如何在语文学科中进行运用,如何操作!

课堂

(想上怎样层次的E学习公开课,可算入绩效考核)

因为不了解具体操作,所以上个校级的E学习公开课,了解后再慢慢地上更高级别的E学习公开课。

研究

(想在课题研究、论文写作各方面取得哪些成绩)

我想深入研究一些现代技术在语文学科中的应用,积累素材,撰写论文发表在一些正规刊物,或者在市级、省级获一、二等奖。

保障

(希望学校、团队给予自己怎样的帮助或者扶持)

 

 

希望学校能多给予我学习的机会,提供我锻炼的舞台,让我能够从不成熟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