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动漫工作室 > 研究成果

心中最美妈妈绘画大赛——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美术组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殷红霞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

心中最美妈妈绘画大赛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美术组系列活动之一

题记:

天,没有妈妈的爱广阔;

地,没有妈妈的爱包容;

太阳,没有妈妈的爱温暖;

云朵,没有妈妈的爱洁白;

花朵,没有妈妈的爱灿烂。

你如此的完美,因为你是我的妈妈!

   周六,我们清英老师带着孩子们参加了由常州报业教育工作室和凤凰武进书

城联合举办的《心中最美妈妈绘画大赛》。孩子们热情高涨,家长们更是全力支持!在周六下午近两个小时的现场绘画比赛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绘画水平更是把对妈妈的这份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快乐与温馨。

   最后半小时的专家评比与颁奖环节,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近两个小时的创作,各个学校近六十幅精美的作品跃然呈现于大家眼前!经过专家激烈的评比,最终八幅精美作品入选。我们学校两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最终大奖!

我校一直注重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除了每天的社团训练时间,学校还统一给孩子们安排了全校性的艺选七号课程时间。并会给孩子们提供各种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让孩子们快乐的徜徉在艺术的殿堂,在乐中学,在学中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校的艺术之花定会越开越艳!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摄影:殷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