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动漫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在交流中发展 在探索中创新——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动漫工作室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殷红霞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在交流中发展 在探索中创新——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动漫工作室活动
 

在交流中发展  在探索中创新

——记清英外国语学校动漫工作室活动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十二月,清英外国语动漫工作室成员齐聚一堂,分享本年度的成长与收获,规划未来的目标与方向。尽管窗外寒风瑟瑟,内心却温暖如春。

本次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主要从教学方法、社团训练、课题成果以及艺术画展为主要板块进行了交流探讨。多年来,全体工作室成员坚持以儿童的艺术发展为根本出发点。聆听儿童内心的声音,用美术语言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每个老师以多元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审美情趣,树叶拼贴画、陶泥制作、水墨游戏等等,让学生在实践中感受着艺术的无限魅力。除此之外本年度社团成果又再创新高,在“天眼杯”、“我家幸福年”、“江苏省少儿绘画大赛”等等比赛中赛出个性,赛出实力,取得佳绩,收获成长。校园里,生动的树干画,漂亮的井盖画,造型多样的轮胎艺术都出自清英小画家之手,真正的做到了“美源于生活并用于生活”。

最后,全体成员对即将到来的艺术画展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精心的策划,一幅幅现代简约的油画、古色古香的水墨画、活泼创意的儿童画将在本次画展中精彩呈现。还对活动当天的茶水安排、参展人员简介制作、邀请卡的设计等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全方位的思考。从细节入手,用实力说话,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艺术画展的完美绽放!

茶香散去,夜幕降临,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在艺术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前行、努力探索、共同创新!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撰稿  撰稿:龚钰烨 摄影:张填惠 审核: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