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动漫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动漫实验显特色 艺术教育扬风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殷红霞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

动漫实验显特色  艺术教育扬风帆

——热烈祝贺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荣获“动漫教育实验学校”称号

动漫实验显特色

动漫教育实验学校是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会、区教育局联手打造的一个平台,将动漫手段引入学校、进入课堂,用生动活泼的动画形象、模拟现实的场景、儿童化的语言等符合儿童心理发展特点的有效手段,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

动漫特色学校的打造是紧密结合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开展素质教育的有益尝试。作为武进区首次启动“动漫教育实验学校”中的一员,清英外国语学校在“做、读、玩”的教育生活方式的指引下,创新素质教育方式,打造学校动漫特色,引导师生树立创新意识,重视培养孩子们的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把全国动漫实验学校以及国家动漫产业实践基地做实,做出品牌,做成特色!

艺术教育扬风帆

基于我校特色,我校作为常武地区窗口学校,动漫教育也是走在前列。从学生平时学习动漫知识到业余训练电脑绘画,我们的学生热情高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里学生获得了成长的喜悦,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动漫教育实验学校”的称号不仅是学校的荣誉,更是对清英动漫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乘着这股东风,和众多的同仁、前辈一起积极探索,在动漫教学的艺海扬起生命的风帆,和众多的同行、好友一起去遨游、去探宝!相信我校的艺术之花定能添上绚烂的一笔!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殷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