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动漫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快乐童年 幸福梦——记清英“七号教室”每日专设课程《Ipad动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殷红霞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

快乐童年 幸福梦 

——记清英“七号教室”每日专设课程《Ipad动漫

【题记】动漫画是心灵的艺术,超越思维的永恒……动漫是以“创意”为核心,以动画、漫画为表现形式大家从漫画中得到知识动漫是一种心情,“源于现实,高于现实”让孩子们编造一个个漫画,一个个梦想,把快乐传递给所有人

 搭上幸福快车道

 我校的七号课程如火如荼的进行,孩子们的热情更是一波高于一波瞧,热爱Ipad动漫的孩子们也搭上了这辆幸福的快车道成立了“七号教室”每日专设课程《Ipad动漫,不仅成为我校又一特色,更成为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又一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家长们的支持下,都自发人手买了一台Ipad用于课上的学习。

 开启幸福快车道

    Ipad动漫课程的开展,兴趣激发Ipad认识,从画图软件的介绍Ipad漫画动物教学,从Ipad漫画人物 教学 Ipad漫画场景教学,从Ipad四格多格漫画教学 到最后准备开展的Cspaly汇报展深受学生的喜爱在第一轮成功开展的情况下又进行了第二轮,而这门课程也被学校评为“优秀课程” !

   Ipad动漫课程的成功开展,给了学生自我提升的平台孩子们相当感兴趣。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三五成群来找我一起在研究创作创作。孩子们已经初步掌握了Ipad动漫的基础知识及基本绘画操作技能,更结合课上所学知识为自己设计了独一无二的精美漫画形象。      

展望幸福快车道

    快乐童年幸福梦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漫画社的孩子们从艺术的角度创造着雅致纯真、与美妙,创造着他们的梦想,相信孩子们通过不断的学习与积累,定会在艺术的殿堂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撰稿、摄影:殷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