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易语文工作室 > 成员风采

谢丽艳老师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谢丽艳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她瘦弱,但却坚韧;她文静,但却热情,她就是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谢丽艳老师。

谢丽艳中小学一级教师。先后被评为“常州市骨干教师”“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常州市优秀班主任”“武进区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武进区2018年名班主任”“清英十大风云人物”“清英五星级教师”。荣获“武进区小学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武进区青年教师成长论坛特等奖”为《中国教师报·班主任周刊》代言。
    
在教育教学上,谢老师参加创新杯“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多次执教区级公开课;主持区级课题的研究,荣获区教科研成果一等奖并参加江苏省十二五重点课题的研究;撰写的多篇论文在省级杂志发表并荣获省、市、区一、二等奖;辅导学生荣获区作文竞赛一等奖,学生的多篇文章荣获省征文、区征文获奖或发表。
  教学中谢老师执教过语文一---六年级大循环,20142016201720182019年五次和清英六年级团队携手,创造小升初佳绩。班级学生在常外、实验、前黄、淹城等各所初中品德、成绩优异,深得老师们的认可与赞扬。
  谢丽艳老师用一路的爱、踏实、执着,努力前行,弥漫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