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英语工作室 > 研究成果

清英教师参加全国新教育实验年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路瑾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本月,清英教师参加全国新教育年会活动。新教育以培养“具有中国精神、世界胸怀的公民”为目标,奚亚英校长荣获新教育20年20人物,唐靖霞副校长在大会上分享构建“儿童微社会”的国际理解教育校本实践经验。

                                                                     南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教育同仁来校交流
    10月29日,南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教育同仁来校交流,奚亚英校长作题为《构建无围墙的世界教室》主题报告。作为世界教室的“第七号教室”,尤为重视培养学生的全球意识及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力,培养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批判性思维能力、沟通与合作能力、国际规则意识等核心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