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英语工作室 > 研究成果

清英开展世界“急救日”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清英开展世界“急救日”专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提高对世界急救日的认识。

10月17日,清英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特邀国家应急救援员顾勇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应急救助相关知识。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开展“勤俭节约”主题教育,让儿童真正明白“粒粒皆辛苦”的真谛。清英通过研究“一带一路”中各个国家的农业,结合校园首届“丰收节”,全课程实施系列有关“农业”“勤俭节约”“劳动”“健康”等融合课程,系列的体验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爱农、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等良好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