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英语工作室 > 活动信息

相约英语日 你我共精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相约英语日 你我共精彩

为了提高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听说英语的校园氛围。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使每个学生成长的更加自信、阳光。学校每周将举办英语日活动。活动旨在为学生英语能力的发展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英语“第二课堂”,让孩子们学英语、说英语的过程中找到自信,展现自我,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英语世界的奇妙与精彩。3月24日,每周一次的英语日活动拉开序幕。

这次我们的同学们自制大转盘学具,练习自然拼读,掌握拼写技能。学习,思考,制作,使用。每一个学习提升英语的机会都不放过。我们互相用英语问,和老师交流,和外教沟通,和朋友问答。我们用英语作为交流的钥匙,打开沟通的大门。不仅提高孩子们听、说、读、写的语言技能,更使孩子们感受到学习英语的趣味性和自豪感。

这次的英语日活动孩子们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为同伴鼓掌鼓励。孩子们大胆表达自己,这是所有孩子在活动中收获到的最优秀的品质。英语日活动丰富学生校园英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英语学习实践与体验,提升学生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使学生爱上学英语,在不知不觉中敢于大胆开口说英语,找到学习英语的自信。

我们校园英语日活动接下来将开展各种各样的英语活动,相信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我们的英语日活动一定会进行地如火如荼,使学生在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让我们的孩子乘着梦想的翅膀,飞往理想的彼岸。

(撰稿:朱琳超   摄影:钱秋琴  审核: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