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英语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国际理解教育项目进展与亮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国际理解教育项目进展与亮点
关键词:经验分享  影响辐射

清英参加省小学科研基地学校暑期活动
      8月20日,清英参加江苏省小学科研基地学校暑期线上活动。国际交流部陈国强主任作题为《打造无边界的世界教室》的主题讲座,分享清英近年来开展国际理解教育的实践经验。未来的学习边界已经被打破,不在囿于课堂,不再囿于学校,世界就是无边界学习的课堂。
关键词:师资培训  学习提升
清英教师赴广东参加全国双语教师培训
      8月21日,清英教师奔赴广东参加全国双语教师培训。在这为期8天的学习里,提升了清英教师的国际理解素养与国际视野,让他们感受到双语教学的魅力,在学科渗透、知识整合中再一次认识到双语在各学科协同间的重要意义。
清英中外教师开展主题项目式探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