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E英语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日日将刀磨 今朝把刃试——易英语工作室成员是文婷执教Spring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徐丹婷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日日将刀磨 今朝把刃试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清英第十二届成长节拉开了帷幕。为深入实施课程改革,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与课改能力,4月1日,学校组织了成长节系列活动之英语课堂展示。本次赛课以备课组为单位,进行集体教研,聚焦课堂,关注教学过程的“三学三展”。

是文婷老师执教《spring》,通过精彩的游戏和歌曲,幽默的教学风格,轻松的课堂氛围,让学生从玩中学,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每位学生积极参与,让语言学习充满交际性,让英语教学更加生机盎然。

此次成长节课堂展示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自身发展的平台,同时,备课组合作、对话、专业探究的过程,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相信在清英这个大家庭里,在这样的研讨气氛中,我们的英语课堂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