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新教育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殷郡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殷郡伟  发布时间:2015-12-06  浏览次数:
 

 

殷郡伟:中共党员,本科,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教师,主要研究方向:诗意语文课堂教学实践研究。他是教育的幸者,跨越文理工三科却选择从教;他是教育的心者,执着梦想只为教育原野的奔逐;他是教育的行者,用自己的足迹丈量着和教育理想的距离。因为坚持与坚守,他先后荣获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成长型教师”称号、江苏省十佳职业生涯规划者、江苏省“教海探航”年度新人奖(26届赛事以来,最年轻获奖代表)、常州市首届十大创新人物、常州市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因为潜心与潜行,他先后荣获江苏省挑战杯“特等奖”、第七届华东地区优质课展示一等奖,常州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微队课展示“一等奖”,并在市区多次执教公开课;因为专注与专攻,他先后在江苏省“教海探航”、“蓝天杯”、“师陶杯”、“华东杯”、“杏坛杯”论文竞赛中皆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级、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辅导近50位学生在国家、省、市、区级作文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相关作品出版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