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新教育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新教育“跟着书本去旅行”项目组课程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高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清英“跟着书本去旅行”项目组课程研讨会

9月10日,清英外国语学校召开了“跟着书本去旅行”项目课程组研讨会会议由项目组高波主任主持,本次研讨会为今后的课程实施提供了明确方向。

在会议中,课程组全体老师以思维众筹的形式畅所欲言,都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创新性建议。会上,就子课程的建构形式,课程单元的组织形态式,学科教师的授课方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各学科老师的职责,确定了课程研究主题,让“跟着书本去旅行”项目课程又有了新的进展。

本次研讨会使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学科性融合的重要性,将更有效的支持学校非正式学习的有序展开。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文:张填惠 审核:高波)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图文:张填惠 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