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新教育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新教育工作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娇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

清英新教育工作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111日,新教育工作室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召开工作室年度总结会议,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展望2019,畅所欲言。

这一年新教育工作室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高波老师以及张中权老师获得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张老师所带班级还获得“全国新教育十佳完美教室”,作为童喜喜说些课程高级导师团成员,张老师创办了“喜阅说写课程常州联盟”,让一大批孩子爱上写作、爱上阅读。吴明红和刘军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整本书的共读活动,积极参加“深阅读——儿童阅读成长营”公益阅读活动,在全书交流过程中,孩子们静静感受阅读的魅力,体味书香,感受快乐!宋佳老师立足课程改革,依托家校资源,开展了“妈妈育儿经”“多彩教育脸谱”“”“炫父行动”等星级家长培养工程,达到家校共育,共同成长的效果。王娇老师和杨凌云老师,结合低年级学生的特点,开展晨诵活动,用童声赋予诗歌新的生命,让优美的语言从孩子们的口中倾泻而出,让诗歌根植于校园。

2018年,已经过去,2019,新教育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让新教育花开遍地,继续为完整、幸福的教育生活共同前进,在前行的道路上迎接每一次挑战。(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杨凌云  摄影:常青  审核: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