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毛毛虫绘本工作坊 > 学习资料

好书推荐——天上掉下一块大石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严春霞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天上掉下一块大石头文/[加拿大]乔恩·克拉森图/[加拿大]乔恩·克拉森翻译/杨玲玲、彭 懿ISBN  978-7-5708-1236-3适读年龄:3-8
出版日期:2021.11推荐理由:

凯迪克金奖和凯特·格林纳威大奖双料得主乔恩·克拉森重磅新作一块巨石引发的五个悬念故事。和孩子一同坠入未知的想象空间……

内容简介:

有一个位置,它很好,近乎完美,一站在那儿就让人不想离开。可是谁能料到,天上有一块巨石正在掉落,而且不久后就会不偏不倚地砸在这个位置上!

这本关于从天而降的大石头的故事,一如既往地延续绘本大师乔恩·克拉森荒诞又合理的创作逻辑,让人在滑稽的故事里品读和思考人性、命运、友谊、无人所知的未来……全书一百多页,犹如一部纸上电影,作者机智地把广泛的视觉悬念与角色的逗比有机结合,戳中时代脉搏,给读者奉上了这本读起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