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毛毛虫绘本工作坊 > 活动信息

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詹莉萍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武进图书馆第六届原创绘本征集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武进图书馆在武进区第十届市民艺术节期间举办第六届原创绘本创作征集评比活动,引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壮美河山,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绘本创作指导教师詹莉萍,是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毛毛虫绘本工作坊领衔人、武进区语文学科带头人,常州晚报名师讲堂特聘名师,全国新阅读终极领跑者,新教育萤火虫阅读推广人,长期进行绘本阅读和绘本创作研究。

构图绘画指导教师殷红霞,专职美术教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全国优秀辅导教师。热爱艺术教育,关爱每一个孩子。擅长电脑绘画、动漫、国画、绘本插画设计与指导。

9月17日上午,两位指导教师在武进第二图书馆一楼阅读推广室给想要参赛的孩子们进行了线下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发挥奇思妙想。绘本大赛将于十月中旬进行评选,希望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把祖国的壮美山河描摹,为二十大的到来增光添彩!

(撰稿:钱文超  摄影:殷红霞   审核:詹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