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智慧校园工作室 > 研究成果

数智校园智推进 师生典型同分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数智化校园2.0”已经在清英逐步生根、开花,无线覆盖、智慧教室与云班牌、云桌面这些工程的推进、落实,使得我校教学资源信息化飞跃提升,全面提高、保障了我校的数智化教育质量。3月12日中午,许新征副校长和社区共建部史丰华主任就我校数智化校园的2.0的整合,各项新技术运用的创新与完善,召开数智化校园工作室活动,为大家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开始,许新征副校长首先对各信息义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鼎力支持、协助表示感谢。接下来各位义工分享了数智化使用中优秀学生与老师的故事,让我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以身边榜样为典型,不断学习,完善自己的智教,在数智化校园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随后,史丰华主任向各位义工介绍了我校数智化校园的2.0的进一步整合。我校将在接下来进一步落实智慧校园的融合,让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每一位清英的师生都愿意使用,真正实现智教乐学,让数智化校园2.0成为清英最亮丽的风景线。

技术改变教育,教育改变未来。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明确了方向,坚信数智化校园2.0的进一步整合,必将更好地为师生的成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