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智慧校园工作室 > 学习资料

小希沃 大智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智能教学现已成为学校教学的主要手段,为了全面提升清英学校全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倡导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现代技术设备及资源的最大作用。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全体教师利用自习课时间,进行了“希沃软件”应用培训。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气氛非常浓厚。老师们都迫不及待地用手机下载了希沃软件,扫描二维码链接,跟随老师一步步操作。老师讲解了希沃白板的使用途径及技巧,介绍了工具箱中的蒙层、画图、板中板、课堂奖励、课堂互动等功能的操作技巧。最后还介绍了希沃的班级优化大师,非常方便于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老师们积极参与培训互动,现场参与课堂游戏设置,为今后教学打下基础。老师还介绍了希沃学科课件制作技巧,使我们收获满满。

经过培训,老师们熟练掌握了线上授课、开展家校共育活动等多项重要技能学校信息技术手段应用整体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未来线上线下常态化教学提供了重要保障相信,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起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使我们教育教学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