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智慧校园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强化办公技能 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在易课教室1成功举办两场Excel实操培训会,清英老师们用技术重构教学,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学方式,真正让“课堂”变成“学堂”。

培训开始,史丰华老师就强调了学习办公软件应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参加培训。第一场培训会中,史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Excel表格中函数的基本构成与十个在日常工作中常常使用的函数的使用方法。第二场培训会中史老师主要讲解了三部分内容:VLOOKUP函数、表格格式调整、制作表格的筛选和排序。老师鼓励老师们进行实际操作并针对不同的问题积极提问,课上解答。培训互动多,课堂氛围热烈,培训效果明显。

史丰华老师讲课方式幽默诙谐,在讲述基本理论的同时,加入实际操作,老师们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办公软件相关知识和使用技能,收获良多。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开展的Excel实操培训旨在提高全体教师的信息化素养,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技术,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都能熟练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相信通过新的学习方式、新的软件应用的传递,清英的每一天都充满创新理念、创意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