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财”遇上你---全课程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杨小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胥江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工作室成员——杨小华

杨小华,是一位阳光自信的语文教师,自2008年8月走上教育工作岗位已整整9年,9年来任职班主任兼语文教学工作。在上海知名民办小学工作6年,6年来,屡屡被评为“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所带班级获区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班级管理有章法,家校合作见成效,被誉为“家长最满意的老师”“学生最受欢迎的老师”。一直坚信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而教育更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引导而不是命令。作为班主任,近期尝试以社区为单位模拟经济活动。将班级看成是一个微型经济社会,在这个社会中,有专用货币,有银行、企业、保险公司、政府部门等等社会经济组织。每个学生可以通过个人简历、求职信、面试等获得一份工作。载着满满的爱,与孩子们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