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财”遇上你---全课程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徐 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胥江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工作室成员——徐 梅

徐 梅,淡定从容,努力进取是她的特质;甘于奉献、默守责任是她的写照。她说:童年,是最美好的一段旅程,而我,便也应是孩子们旅途的最佳伙伴。徐梅,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优秀辅导员,清英“十佳班主任”,清英“十大正能量传递者”,清英和善教师。她潜心教学,多次在校、区、省的课堂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她和孩子一路同行,一起阅读,共同采撷一路芬芳;在工作室中里,她结合语文教学,通过搜集、整理儿童文学故事中的经济学知识,以诵读故事,老师引导,学生讨论和项目分享的方式探索理财教育与语文学科的融合,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师者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