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财”遇上你---全课程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工作室成员——肖楠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胥江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工作室成员——肖楠楠

肖楠楠,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小学数学教师。勤恳、务实、持之以恒是她的特质。在工作中,关心爱护每一位老师,倾心关注学生成长,以提升学生数学思维、提高学生数学兴趣为着力点,所任教学生数学基础扎实、思维活跃,学生乐学、爱学、教学成绩突出。多篇论文在省、市、区评比中获奖。

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小学数学教学与财经素养的融合的研究,让学生在数学教学中学习有关财商游戏、理财技能的过程中,拥有一定的经济学思维和理财能力,从而形成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教育感言:认真做人,踏实做事。不计个人得失,只求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