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财”遇上你---全课程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儿童地球村和善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胥江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改善自我 改变世界

                       ——清英儿童地球村和善志愿者联盟正式成立

落花随春去,余香伴夏来。59日下午13点,清英儿童地球村和善志愿者联盟在欢乐谷正式成立。本着发扬“和善”精神,以服务式项目学习为支撑,通过改善自我来改变世界为宗旨,促进儿童地球村“新村民”成为立足中华、面向世界的自成者、为他者和领导者。

清英学习咨询部王栋栋主任通过云广播的形式向全体儿童地球村村民介绍了和善志愿者联盟的宗旨、价值和意义。王老师鼓励每一个村民去探索、去发现每一个让你感受到“和善”的瞬间,是微笑、是鼓励、是支持、是成长、是关爱。不断通过改善自我来改善世界,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和善世界。

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沙铭轩代表全体儿童地球村村民进行宣誓,通过自己的每一个细微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接下来,清英儿童地球村和善志愿者联盟将在儿童自治委员会的领导下,制定“和善志愿者”的10大行动纲领,成立下属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地球妈妈关爱协会、水资源再利用协会、可再生资源循环协会。并通过“One World”绿色国际组织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进行合作,传播和善理念,践行和善使命,让世界更加美好。

清英外国语学校在奚亚英校长的睿智引领下,以“和”为学校的核心价值理念,清英成立了童心基金会,师生以持续助教、爱心捐款、慰问服务等多种方式为社区、社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支持。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撰稿:骆小维   图:骆小维   审核:王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