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财”遇上你---全课程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自治委员会以项目展示的方式开启领导力课程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胥江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清英自治委员会以项目展示的方式开启领导力课程培训

12月11日,为了切实有效的提升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成员的领导力,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成员结合个人的管理经验与体会,参考一些咨询公司做陈述时的经验,就如何进行有效陈述和演示,进行培训与讨论。

在培训会上,首先胥江老师让委员会成员了解到,想要准确陈述内容,必须明确目标,保证听众在陈述之后,能同意陈述的观点并有所思,考赋予行动。这就要求陈述者要对倾听者有所了解。胥老师还指出在陈述时需要把握陈述的时间,且不要太过注重细节,给听众有一个自己思考的空间,这也是对听众的一种尊重。

就培训内容,委员会成员还进行了现场模拟,设计陈述。在这样一种互动中,让他们可以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把这次培训内容结合到清英儿童自治委员会日常管理中去。

通过激烈的思维碰撞和探讨,让委员会的孩子们学会了陈述技巧,为今后的领导力又添新技能。在清英这个儿童地球村里,通过学生自主管理和实践,师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地球村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