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晓松音乐工作室 > 研究成果

音乐会炼成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申晓松  发布时间:2019-01-20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9日,音乐会筹备会议第一次在天语雅阁召开!

参会人员:申晓松、王栋栋、唐靖霞、邵青。

会议确定了音乐会的主题“晓歌畅曲”申晓松个人作品音乐会

2018年3月10日与好兄弟沙鹏祥在泰和现代音乐中心就音乐会的相关曲目做了初步的商议,初步就乐队的编制进行了确定!

2018年5月在江苏北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王总就音乐会的筹备做进一步的部署!

2018年11月6日,与常州流行音乐学会会长冯琦老师、乐队总监路子、和声伴唱编配老师周之泓以及现场技术设备支持沙鹏祥老师在湖塘就音乐会的排练事宜进行商讨!

与歌手兄弟们录制音乐会歌曲小样

开夜工编曲、打谱!

紧张排练

2018年12月与和声伴唱团的老师们进行第一次排练!

2018年12月19日走进常州广播电台与主持人江天聊聊音乐会筹备中的那些事!

进入音乐会倒计时

衷心的感谢泰和现代音乐中心沙鹏祥老师和他的团队的设备技术支持

从贵州老家赶过来的音乐启蒙老师罗来江参加音乐会并亲笔题词书法作品赠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