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晓松音乐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清英“云端”音乐才艺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申晓松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

“我是新时代好少年”——清英“云端”音乐才艺大赛

清英音乐组 6月2日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云端"音乐才艺大赛



“今日份音乐正在派送中...”


艺术教育是生命早期发展的主要动力,是全面提升素质教育的重要路径。儿童天生拥有着游戏的精神和艺术的心灵,清英艺术教育的任务之一是为儿童搭建激发天性的展示平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围绕“我是新时代好少年”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云端”音乐才艺大赛 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HAPPY

CHILDREN'S DAY



组委会共收到121个参赛作品,评委老师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按年级分别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8名,优秀奖若干名。












快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吧~



 
 

??镜头一



??镜头二



??镜头三



??优秀奖



HAPPY



kuài



fān


bèi


孩子们用自信的展示表达了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让我们一起用欣赏的眼光相互鼓励,用学习的态度相互肯定,用热情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天性。

HAPPY CHILDREN'S DAY

END


阅读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