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项目式学习研究工作室 > 活动信息

聚焦项目课程 提升综合素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晓峰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聚焦项目课程 提升综合素养

——项目课程研讨活动

1022日,秋风撩人,金桂飘香。在这秋日阳光下低年级的老师们聚在九宫格针对低年级的项目课程进行了一次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语文、数学学科项目课程进行研讨交流,语文项目                 课程在詹老师带领下一起对绘本阅读进行了研讨交流和经验的分享。数学学科项目课程由一二年级数学备课组共同研讨交流汇报自己的收获。

研讨中,詹老师通过自身绘本工作室的收获及自己丰富的绘本教学经验,给青年教师们指导及经验分享,活动后刘婷老师等青年教师针对绘本教学认真研磨备课,力求在每周三的项目课程给与孩子们更多的阅读学习分享。低年级数学老师们对于趣味数学进行了深入研讨,追求数学的趣味性、实用性,促使孩子们对数学产生更浓厚的兴趣,培养学生对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并对七巧板进行了研讨,深入打磨。

此次研讨活动,通过对项目课程活动设计的打磨设计,追求课程的趣味性,培养学生阅读的能力,对数学学习的兴趣等,通过多途径、多手段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力和个人综合素养。

(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周晓峰 审核:许新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