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 > 成员风采

强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中权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

1,姓名:强君

2,任教年级学科:

3,座右铭:追逐教育的灵魂,与生命一起成长。

4,个人简介:

强君老师,阳光、自信、充满活力。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对待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对每一个孩子认真负责,用爱心呵护着每一棵幼苗的成长,用关爱滋润学生心田。现担任六年级语文教学及社区主任工作。从教以来,获省校园心理剧特等奖、区少先队五彩杯小课题特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区级发表或获奖,指导学生发表多篇文章,先后获得 “三好教师”、“全能达人奖” “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5,最喜爱的一本书及理由:

从朱永新的《我的阅读观》中,体会到我们读书不仅是寻求教育思想的营养,教育智慧的源头,也是情感与意志的冲击与交流。读书会让我们更加善于思考,更加远离浮躁,从而让我们更加有教育的智慧,让我们的教育更加美丽。

6,对儿童阅读的观点:

让阅读照亮自己。

7,对儿童写作的观点:

写作是真实,是一种透心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