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春日正是读书时——“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儿童公益读书会精彩继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中权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春日正是读书时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儿童公益读书会精彩继续

春光明媚,我们与书相伴!3月31日下午,“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每周儿童读书会精彩继续。本次读书会由工作室王娇老师主讲,主题为“我的一本书”。来自常州不同小学以及幼儿园的近20名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用丰富多样的形式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非同凡响的聊书体验。充满创意的自我介绍形式,击鼓传花的方式介绍“我的一本书”,介绍作者,说说喜欢这本书的理由,读读喜欢的语句片段,互相交换书籍,写下祝福语,拥抱或者握手,留下最美的记忆!孩子们玩得很开心。整个过程,以孩子们的交流展示为主,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他们都能够较为自信大方地站在众人面前表达和交流,对书籍的介绍很有条理,充满感情。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儿童读书会目前已经形成常武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品牌公益读书会,由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张中权老师领衔,9名成员组成。读书会致力于推动儿童阅读,传播儿童阅读理念,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营造阅读氛围,增强儿童阅读兴趣,提升儿童阅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