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 > 活动信息

童年的“睡魔怪”公益主题读书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中权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童年的“睡魔怪”公益主题读书会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2019第八次儿童读书会

每个人的童年或许都有一个“睡魔怪”曾出现,随着我们渐渐长大,“睡魔怪”终会离去,美好的童话定会永存心中,伴随人的一生。4月13日下午13:30-14:30,“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2019第八次儿童读书会在“中茶普洱·溪榕堂”继续火热进行。

本期读书会以“童年的睡魔怪及童话阅读创编”为主题。特邀讲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周婷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作家彭懿《我用32个屁打败睡魔怪》的有趣绘本故事,并带领孩子走进童话,进而创编童话。孩子们热情非常高,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创编的各种故事:欢乐的、悲伤的、温情的、幽默的、恐怖的……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舞台,在这里,他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绽放自己。欢声笑语充盈着这样一个小小的温馨的读书场所,书香、笑脸、故事、伙伴……糅合在醉人的春光里,浸润在彩虹色的童年梦幻中。

深阅说写作文工作室目前已经举办13场高品质的儿童读书会以及开展了百人说写作文大赛等多次大型的说写作文活动,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每次活动报名通知刚一发布,就迅速被抢光,赢得了一大批小粉丝大粉丝持续关注的目光。同时,我们积极为才华横溢的老师们创设展示的舞台,在阅读和写作中,在与孩子们聊书互动的过程中享受教育带来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