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研究成果

清英外国语学校十大家长课程导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周杰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清英外国语学校多年来始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养高、有特长、敢担当且深具人文底蕴的优秀学子。
     清英新父母长期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家长来校为孩子们带来各种特色课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成就学生美好人生。大家赶紧来看一看本学期评选出的清英十大“家长课程导师”吧!
      一(5)班小脚丫社区端木翊妈妈钱杏洁,从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怀揣着成为一名语文老师的梦想,考入扬州大学汉语言文学系,在校期间曾兼职横林实验小学硬笔书法老师。她带着梦想和爱心走进孩子们中间,给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剪纸课,让孩子们了解了剪纸的历史、分类、样式,为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打开了一扇窗,通过动动剪一剪,学会了基本的剪纸要领,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二(5)班小贝壳社区查承昊爸爸查晓阳,是一名酒店经理,平时喜欢游泳、潜水。他给小朋友们普及了海洋知识,介绍了海洋的分布以及常见的海洋生物,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了大海的奥妙,给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蓝色的种子。

三4班向日葵社区王拙爸爸王宏辉,工作与化学有关,他带着神奇的《化学小实验》走进了课堂。各种看似平常的液体,混合在一起竟有惊人的颜色变化。在活动中,小实验让同学们了解了液体酸碱带来的颜色变化,增长了许多生活中的知识。同学们大呼:化学真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