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研究成果

新父母21天陪伴计划:奕诺妈妈带你游马尔代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周杰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内容简介: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最南部,是一个岛屿国家,面积约为300万平方公里,由1200个小珊瑚岛组成。那里有一个特点,就是不管你在哪个季节去马尔代夫,感觉都是一样的季节,这个季节就是夏天,马尔代夫全年平均温度 32 ℃— 35 ℃。而马累则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只有天安门广场那么大。看过《麦兜故事》的人很难不爱上这个美丽的国度——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马尔代夫的国家旅游局如此评价自己的祖国: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随着全球的气候变暖,海平面正以每年两厘米上升。这对于平均海拔只有1.2米的马尔代夫来说是致命的。以当前海平面的上涨速度,马尔代夫将在50年后完全消失。由于宗教习惯,马尔代夫人不吃猪肉,不饮酒。传统上当地居民以鱼、椰子和木薯为主食,但随着经济发展,大米、面粉等进口食品已成为主食。马尔代夫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岛一酒店,酒店与海景融为一体,让你时刻沉浸在美景之中。

爱孩子,

就给他讲故事吧!

给孩子讲故事吧,

你将点亮的

是孩子的心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