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研究成果

童声战疫 聆听清英娃的心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周杰  发布时间:2020-06-21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春季

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开学季。

新冠肺炎疫情,

虽然暂时挡住了孩子们回校的脚步,

但阻挡不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热情。

瞧,

清英娃们在家用朗诵表达心中

  对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的敬意,

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用共同的努力前行,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致最美逆行者》

朗诵者:五2班秦睿畅

这个新年本是一个合家团圆,幸福美满的团圆年,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原来这一切都被一种叫“新型冠状病毒”的祸患打乱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一群伟大而平凡的战士,在英勇地与病毒战斗。他们争先恐后地前往疫区:钟南山爷爷,84岁的他义无反顾前往武汉前线;医疗队员刘丽阿姨在机场已过安检,被紧急召回后,当晚就登上去往武汉的飞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还有许许多多像这样的“最美逆行者”。因为他们深深地明白---只要祖国需要,只要人民需要,疫情就是命令!他们不负全国人民的期望,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重任!其实哪有什么白衣战士,不过是平凡的他们,披上了一件件载着使命的外衣。

      敬爱的最美逆行者们,向您致敬!我们全国人民都是您们的坚强后盾!您们怀着一颗爱国爱民的赤子之心,舍己为人地奋战在抗疫一线我由忠地想对您们说一声:“感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致最美逆行者


致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