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活动信息

我有一个梦想/新学期新目标新追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张萌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 家庭新目标 ·


新学期·新气象 | 我的家庭新目标


传奇部落常欣然家庭


图片

 常欣然

     新的阶段,我们将在暑假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培养、巩固和完善孩子在语文学习方面良好的学习习惯,系统地理解语文学与考的密切关系,从而真正理解上课认真听讲的门道,带着疑问和思考上课和理解。课后辅以大语文、历史学、人文学等知识和信息的了解,学习母语、热爱母语并最终实现语文素养的提高。

     新的学期,我们家庭将继续保障充分且规律的体育锻炼时间,通过足球运动提高体能和技能,并从中磨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继续规律地坚持爵士鼓的学习,提高音乐素养。爸爸妈妈也将继续在自己的专业上进行提升,和孩子一同进步。

清英外国语学校新父母学校


传奇部落 钱逸宸家庭


图片

钱逸宸

     一转眼,快乐的暑假就快过去了,开学就是毕业班了,为此我们家立下新的flag:

    健康篇:每天坚持半小时体育锻炼,养成乐观豁达的性格。

    学习篇: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回家主动完成各项作业,争取更大的进步。

    阅读篇:爸妈放下手机,陪同孩子每天阅读1小时。

    劳动篇:周末全家总动员,人人参与家务劳动。

    新学期,新目标,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向上吧!

清英外国语学校新父母学校


传奇部落 邵伊琳家庭


图片

邵伊琳

     新的一学期,我们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用各自的爱心构建一个温馨的家庭。

     我们将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积极维护社会公德,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共秩序,主动履行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全家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成为一个积极进取、文明向上的家庭。

     我们将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互相谦让,形成平等、尊重、关爱的文明家风。一起读《弟子规》、《三字经》等读物,在阅读中学习做人的道理,培养爱心。

     我们将合理安排开支,不乱花一分钱。合理消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我们要强化环保意识,洗手后及时关掉水龙头,不开无人灯,不乱扔垃圾,这些意识要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成员之中,并成为全家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

清英外国语学校新父母学校


· 梦想部落 家庭新目标 ·


· 双语1部落 ·


新学期·新气象 | 我的家庭目标


     目标是努力的方向,是前进的动力,是精神的支柱,是指路的明灯。有一个清晰确定的目标,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一定是充实而富有意义的。

图片

Vol.01


图片

Vol.01

图片

Vol.01

图片

我的

家庭

目标

图片
图片


· 奋斗部落 ·

图片
图片
图片

SUMMER

TIME

IN 2021

图片

· 双语2部落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SUMMER

TIME

IN 2021

图片
图片

SUMMER.TIME

图片


· 老师们的愿望 ·


新学期,听听老师们有哪些愿望吧




图片

蒋伟宇

     有人说“生命就像一场旅行”,我认为“教育也像一场旅行”,我愿意和孩子们一路同行,风雨同舟。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我是一名体育教师,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孩子们,用一颗真心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我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我赞同“心理层面的教育跟学科层面的教育一样重要!”针对学生们的情况,把心理学知识运用于教育教学。

     有一种梦想,任时光流逝不忘初心:若有微光,必有远方。




图片

徐梅

     “我希望以‘亲子共读’实现家校共育”。著名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若只有学校而没有家庭,或只有家庭而没有学校,都不能单独地承担塑造人的细致、复杂的任务。”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以“亲子共读”为着入点实现家校共育,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让陪伴成为一种最好的教育方式。

     为了孩子更好更快的发展,我们要不断创新,求实进取,为了教育美好的明天而执着追求!




图片

吴明红

   一间教室,一个讲台、一本课本、一支粉笔、一张张笑脸,这就是我能想象的新学期最美好的状态。作为一个“贪心”的老师,我的愿望实在有太多,但要说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我的孩子们都能爱上我的课堂,爱上语文,从而爱上文学。

     我希望学生在语文课堂上不仅仅学会一些基础的知识和技能, 而是我们师生在课堂上一起阅读经典,也一起隔着百年时空与作家对话,与无数文学形象共鸣,在有限的课堂中经营起一个可以无  限延展的世界。



      新学期就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

      踏上知识的沃土,尽情汲取;踏上学问的方舟,尽情驰骋;打开智慧的天线,尽情探索;走入学校的天地,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