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活动信息

冬季健康伴我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周杰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了让师生深入了解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增强全体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12月17日,清英外国语学校特邀四A班昱雯的妈妈——礼河卫生院的蒋娜医生,为三年级的孩子们开展关于冬季传染病预防的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中,蒋医生利用多媒体课件、互动方式围绕传染病基本知识、小学生常见传染病介绍以及日常生活如何预防传染病等几个方面向师生们做了详细介绍。讲座针对秋冬季易发的流行性感冒、水痘、腮腺炎、手足口病等,分别从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预防措施四个面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