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清英新父母工作室 > 活动信息

2021清英家长新年寄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周杰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清英,符合我小时候对学校所有的美好想象:美丽的校园,漂亮的校服,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全面培养的教育理念。所以我选择让孩子在这里学习,在五七班的大家庭里快乐地成长。新年来临,祝福清英越来越好,祝愿五七班学习进步。

——传奇部落爱丽丝社区徐至妈妈


走过不寻常的2020,期待全新的2021,即将迎接毕业季到来的小彩蝶们,愿你们有始料不及的运气,也有突如其来的欢喜。

——传奇部落小彩蝶社区经敏儿妈妈


2021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六(6)班的孩子们六年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美好时光也将在这新的一年悄悄画上句号。崭新的一年,希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考入理想的中学。祝福你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而美好!

——传奇部落小荷社区吉星灿妈妈